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次,我錯了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錯了你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隨着時間的流逝,本該忘記的事,卻又在我腦海之間回蕩,回蕩……

  我有一個完完全全屬於自己的秘密小屋,裡面裝的全是我的小秘密,我不允許別人“參觀“,那是我的隱私,誰也不能侵犯,沒有我的允許,誰也不能進,就是胡錦濤來了,我也不讓,恩,我的小屋,我做主!

  可是,沉寂卻在那一天打破了……

  放學回家,推門直奔小屋,眼前的一切讓我驚呆了,門前不是清清楚楚的貼着“本人不在,謝絕參觀“的字條嗎?為什麼門是半掩着的?我出門時不是關了門的嗎?此時此刻,所有的矛頭都指向我的媽媽。

  頓時,我傻了……

  現在的我,就像一個晴天霹靂,以掩耳盜鈴之勢,迅速沖向客廳,對着媽媽大喊大叫道:“媽,你看了我的日記?你怎麼能這樣啊!“然後,我迅速轉身,沖回小屋,重重的關上門。

  眼淚,在不經意間滑落了下來……

  “恨你,恨你”,她激發了我身上的每一處細胞,隨時都準備爆發。

  淚,任它流,並沒有把它拭去,落入了嘴裡,它是苦的……

  我抓起日記本,把它撕碎,是那麼的毫不猶豫。我躲進被子里偷偷地哭泣,眼前的一幕,足以讓我死一千次了,床上竟然放着一個精緻禮品盒,上面插着一張卡片,上面寫道:丫頭,生日快樂……

  我懵了,原本止住的眼淚,是那麼無助的流下,我用那隻推開了媽媽的手,狠狠地在自己臉上留下一記,我很無知,對吧……

  我緩緩走出小屋,抱着那個精緻盒子,走到母親面前,“媽,我錯了。”“丫頭,我並沒有怪你呀。”此話是如此的平靜,可我的心,卻怎麼也平靜不起來。

  巫山巫峽中學初一18班 章雪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錯了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錯了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