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錯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錯了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可怕的不是錯誤,可怕的是錯誤的對待錯誤。”這句話是沙班·羅伯特說的。是呀,人人都會犯錯誤,可是你是怎樣看待錯誤的呢/你改正了嗎?我改正過了,不信,我給你說說吧! 

  我是一個好奇心很強的人,遇見了有趣的事就要研究一番,爸爸、媽媽都給我起了個外號:小好奇。 

  一次,爸爸買了一個漂亮的打火機,每次一打火,我就要去看看,每次都會聽見“砰砰”的聲音,因為我當時小,天真的認為打火機裡面有一個演奏的小人,我想:要不我把打火機拆開,和他交個朋友?可是,爸爸又不讓我拆,怎麼辦呢?我靈機一動,興奮不已的自言自語:“爸爸今天下午上班,媽媽不在家,到那時,我就可以與小人交朋友了。”我得意洋洋的笑着,焦急的等待下午的到來。 

  下午,爸爸剛走,我迫不及待的把抽屜打開,找見了打火機,我把它小心翼翼的拆開,生怕驚動了裡面的小人。過了一會兒,我把它拆開了,翻來覆去的找那個小人,可結果確令我很失望,裡面什麼也沒有,我垂頭喪氣的一個個零件往好拼,可是,怎麼拼也拼不好。過了一會兒,我聽見了爸爸的腳步聲,着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我東張西望,正在想怎麼辦,卻看見陽台上熟睡的小貓咪,我一想,對了,我用力把拍了一把,貓於是四處亂跑,這時,爸爸來了,他對我說;“打火機怎麼被拆開了?”我對爸爸說:“爸爸,今天咱們家的貓不知道怎麼回事,到處亂跑,把打火機打到了地上。”爸爸一聽,反貓打了一頓,把打火機組裝好了。 

  過了幾天,我看見了小貓,想去摸它,小貓卻跑開了。在路上,小鳥嘰嘰喳喳的叫着,好像在責備我,回到了家裡,我開始反思,覺得我做的不對,也想到了曾經讀過的作文——誠實,我低下了頭,向爸爸承認了錯誤。走在路上,我還是聽見了小鳥嘰嘰喳喳的聲音,但這次與上次聽到的不同,覺得小鳥在誇我,我覺得如釋重負。

您正在瀏覽: 我錯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