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對不起,小金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不起,小金魚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童年裡,有一件讓我非常後悔的事,那就是我害死了自己最喜歡的小金魚。 

  這些小金魚可漂亮了,有紅的,有黑的,有黑白相間的,有紅黑相間的,它們一個個都鼓着圓圓的眼睛。這些小金魚都是我七歲生日的時候,姥姥送給我的生日禮物,我非常喜歡它們,每天回家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看小金魚。 

  但是,有一天,不幸的事情發生了。這天放學回家,我像往常一樣來看小金魚,只見小金魚都不怎麼歡快地游,好像精神不佳的樣子,我急忙拿來魚食,數了10粒放到水中,只見它們一粒粒的往裡吸,像是迫不及待的樣子,不一會兒就吃光了,我又數了10粒,它們又一下子吃光了,過了一會又歡快地在水中遊玩起來。奧,原來這些小傢伙們是餓了。第二天放學回家,我來到陽台上一看,媽呀,小傢伙們怎麼一個個都翻着肚皮呢?我急忙抱起魚缸來到水池邊,把髒水倒掉。可是,它們一動不動地躺在水池裡,我拿起一條小金魚放在手心裡,眼淚流了下來,媽媽看見了說:“別難過,明天再買幾條,現在把它們埋掉吧。我手捧着小金魚來到樓下的花園裡,找了一棵非常漂亮的松樹,在旁邊挖了一坑,輕輕地把小金魚放在裡面,然後,我用手捧起了黝黑的泥土,慢慢地蓋在小金魚的身上,泥土上灑滿了我的眼淚,我在心裡一直默默地對小金魚說:“對不起,是我,讓你受到了傷害。” 

  後來,我才知道,是我魚食喂得太多了,把小金魚給撐死了,我真後悔。難怪媽媽總說我做事不動腦筋,馬馬乎乎,我總是一個好心辦壞事的人,有錢難買後悔葯。 

  我現在終於明白了,以後不管做什麼,都要想一想,千萬不要傷害自己最好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對不起,小金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不起,小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