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傻女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傻女孩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直以來,我的成績都是頂呱呱的,有個美滿幸福的家庭。但是直到今天,我才無奈地發現,原來我竟是如此的傻,傻得這樣天真,傻得這樣可笑!

  這學期我的成績沒想到竟然由原來的名列榜首跌到第三名,或許在別人眼裡這算不了什麼。那麼在我的空間里呢?卻又是另一番現象!老師失望的眼光,同學嘲笑的話語,父母假惺惺的安慰,都像一根針深深地扎在我的心裡,讓我苦不堪言!每一次,當父母提及到成績,面對媽媽那責備的目光,我心裡的傷疤又一次被揭起,這種生活令我感到厭惡。

  另一方面,我的好朋友也一個接一個離我而去,只剩下我一個人孤零零的,甚至連我的姐姐也因為某種原因離開了我。我們倆畢竟是親生骨肉啊!讀書的時候,我們倆姐妹一個月只能見一次面,有時侯連一個月見一次面都不行。好不容易等到了暑假,終於我們可以狂歡一次,沒想到她來了十幾天就要回老家了。離別的時候,我儘管一萬個不願意,一直送到車站,但是送君千里終須一別,我在心裡默默地祝願我們不久還能夠相聚!

  在小荷白雲飄飄網裡,我找到了發揮自己才能的一番新天地,可惜事與願違,我每次發表的作文都沒受到很多人的關注,而且近來我剛發表的作文(許願樹的故事一)竟然等了整整一天只有一個人來評點,難道我寫的作文就真的那麼差?這給了我心靈上的一個重大的打擊,我已經沒信心再寫許願樹的故事二了,反正寫出來也沒人關注,就算寫得差也應該提出批評啊!

  寫到此時此刻,我流下了我一生中最苦澀的眼淚!

您正在瀏覽: 傻女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傻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