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對不起,小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不起,小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往事像一杯水,無華卻純凈;往事像調味盒,小卻豐富;童年像棉花糖一般,漂浮在記憶的藍天。童年的事許多我都忘記了,但有一件事是我難以忘懷! 

  星期天的時候,我喜歡和我記得小白玩,它長得毛茸茸的,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像一顆黑色的寶石鑲嵌在黑色的眼眶上。漂亮極了,知道的以為它是一隻小狗,不知道的還以為它是一隻毛茸茸的小狗娃娃呢! 

  一天,我帶着小白去奶奶家玩,小白到處亂跑,我就親手給它搭建了一間小屋。我便蹦蹦跳跳的去玩了,直到玩的累的不行了,才回到奶奶家。一看錶,動畫片已經開始了,我便津津有味的看起來。一會奶奶進來說:佳佳去把狗牽到門洞里。快要下雨了。我隨口答應里下來。誰知,我把奶奶的話當成了耳旁風。晚上吃完飯,我便坐到電視更前,看電視。突然我聽見一聲慘叫,我跑了出去,我給狗狗蓋得窩倒了,狗狗被壓在了下面。呻吟着,我見況迎了上去。抱起狗狗,鮮紅的血順着我的手流了下來,我知道太晚了,是我的無知和不聽話害死了小白,我抱起它痛苦,我發現它的眼角也留下了和我一樣捨不得的淚。我抬頭望着藍藍的星空,星星組合起來的圖形好像小白在和我揮手道別。我哭了一夜,第二天,爺爺把小白埋葬了。小白的葬禮我沒能去參加。我不想看着我對小白的最後一點的記憶一一被埋沒。 

  小白你讓我不能忘記我們在一起的快樂時光。小白你能原諒我嗎?小白,對不起。

您正在瀏覽: 對不起,小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不起,小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