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舊村改造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舊村改造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舊村改造 標籤:改造作文

舊村改造 

  我住在董田一個連寬闊的馬路都沒有的地方。到處都是矮矮的平房,這裡沒有公園人們要去鍛煉只能去董田三小。人們都在訴苦:“我們什麼時候才能有一個公園和高樓大廈住呢?” 

  不過隨着時間的過去,人們盼望已久夢想終於要實現了,董六村已經開始舊村改造了,很多人都開始搬家了,果然過了幾天施工隊就來了,人們高興的又是放鞭炮又是升氣球。隨着人們的歡呼聲,無數輛鏟車迎面而來,人們一雙又一雙眼睛閃動着淚花。一座座房子被推倒了,鏟車每推倒一座房子人們的歡呼聲就更大了。 

  人們希望在不遠的將來一座座氣派壯觀的高樓大廈代替了矮矮的平房,一座座頂天立地的摩天大樓出現在董田村上。

您正在瀏覽: 舊村改造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舊村改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