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那一次,震撼了我的心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震撼了我的心靈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那一次,震撼了我的心靈。 

  五歲的時候,發生了一件令我難忘的事情。六一兒童節到了,我和媽媽約好在去商場買東西。媽媽給了我20元,讓我自己去買,買好后在出口處等媽媽。我買好東西后,出來一看!媽媽不見了。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心想:唉,要是媽媽沒帶我出來就不回發生這種事了。我東奔西跑,還是看不見媽媽的身影,又想起了媽媽對我說過的話:“要是你在商場找不見我,你就站在原來的地方,千萬不要亂走動,讓我去找你!”可現在的情勢都這樣了,小偷來了把我帶走怎麼辦?陌生人會不會拐騙我?怎麼辦?現在該怎麼辦?時間彷彿故意拖慢腳步,但還是一分一秒地過去,可我還是沒有見到媽媽的身影。糟了!媽媽還不來,不如我去找她吧!可是媽媽回來找我怎麼辦?就在我左右為難、急得快要哭的時候,又想起媽媽對我說的話:“如果你找不到我,就去櫃員台叫阿姨開廣播呼叫我。”想到這裡,我不禁眼前一亮,真是天無絕人之路啊!我不管三七二十一,飛快地向櫃員台跑去,焦急地對阿姨說:“阿姨,我找不到我的媽媽了,怎麼辦?”阿姨微笑着說:“你去每一個出口找一找,看看找得到嗎?找不到我再開廣播。”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向每一個出口狂奔。此時此刻,豆大的汗珠從我頭上流了下來,我顧不得這麼多了。啊!還是沒有。我垂頭喪氣地對阿姨說:“阿姨,媽媽還是沒找着。”正當阿姨正要開廣播的時候,一個熟悉的身影一閃而過,那是媽媽,沒錯!我大叫:“媽媽!媽媽!”媽媽微笑着走了過來,“呼”我鬆了一口氣。噢!媽媽也去買東西了,完全把我給忘了,真氣人!後來商場的阿姨誇我很懂事,知道不哭,冷靜地找媽媽。我呢?當然是心裡美滋滋的啦!經歷了這一次,我還懂得了不少東西呢! 

  那一次,真是震撼了我的心靈。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震撼了我的心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震撼了我的心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