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金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金魚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養了四條活潑可愛的小金魚,它們就是我最親密的朋友。

  四條小金魚都很漂亮,不過最漂亮的要數紅色的那條。它的身體大部分是紅色的,頭上長着一撮黑斑,像頂黑帽,有法國的紳士的風度。尾巴邊沿是花的,遊動起來,似一朵紅霞在藍天飄過。

  要說我最喜歡的小魚,還是那條“小調皮”。每次我去餵食,就數它得歡。吃飽就是一個字:玩!它一會兒在水草中、假山裡游,一會兒又在吹泡泡,一會兒又泛起白肚皮,總之,沒有一刻閑着。

  有一天,我去給小金魚餵食,發現“小調皮”不見了。撒下食也不見它上來搶,我把其他幾條趕開,從缸上往下看,看見一小截尾巴露在假山外。它太調皮了,鑽進“山洞”里出不來了。我趕緊小心地搬開假山,輕輕地把它從洞里拖出來。呀!“小調皮”慢慢划動鰭,擺動大尾巴,張了張嘴,又活潑起來了!

  小調皮呀,小調皮,你以後可別再調皮了!

您正在瀏覽: 小金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