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金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金魚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國慶節那天,不知爸爸從哪兒給我弄來了幾隻小金魚,可高興壞了我。

  那些小金魚即機靈又漂亮。它們的頭不太大,可在不怎麼大的小腦袋上嵌了兩個凸出來的大眼睛,顯得很神氣。再加上那又大又寬的扇子尾巴,可就更加得神氣了。小金魚身上的鱗片有大有小,卻都是圓圓的。它們整個身子都動起來的話,就像一群蝴蝶再很好花叢中翩翩起舞一樣,簡直是漂亮極了。

  金魚淡灰色的、純白色的、灰褐色的、金黃色的,還有一條是用五顏六色的條紋天然組成的。我最喜歡的就屬那條金黃色的了,它在魚缸里游來游去,威風凜凜的,彷彿自己就是大王。

  這時,我把一把魚食投進了魚缸。剛才還比較安靜的魚兒們,這時都變得瘋狂起來了,都爭先恐後的搶着吃食。你一口我一嘴的,生怕怠慢了就吃不到食似的。那隻灰褐色的搶到一塊食后,飛速的游到魚缸底獨自吃了起來,看那樣子是非常的香甜了。不一會兒,所有的食物都被金魚們吃了個凈光。吃完食后,魚兒們在向我吐起了水泡泡,好像在說:“感謝主人給我們食物吃。”

  這就是我家的小金魚!怎麼樣?夠可愛的吧!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金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