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幸福的小金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小金魚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家白色的魚缸里本來養着很多既美麗又可愛的小金魚,可是現在只存活了五條大錦鯉和一條名叫樂樂的小紅鯉魚了。

  現在這些小魚正在魚缸里自由自在的游來游去的玩呢!有一次我去餵魚,我發現那四條大錦鯉正在圍着中間的那條最大的。它們的速度一致好像在歡快的跳舞,漂亮極了,可是只有那隻名叫樂樂在靜靜的飄着,好像是在睡覺吧,真怕那些大錦鯉的舞蹈會打擾了樂樂的美夢啊!我還先說說樂樂的來歷吧,樂樂本來是一隻水庫里的一隻平凡的小金魚,可是陪我朋友的爸爸給釣了上來,朋友又把這隻小金魚送給了我。從此它的命運被改變了,我還給它起了一個好聽的名字“樂樂”,因為它剛進我家魚缸的時候我發現它很不快樂,我希望它能快樂起來,所以給它起名叫樂樂了。別看樂樂長得很小,但它很漂亮的,紅紅的身體,尾巴像一把美麗的小扇子,游泳的姿勢婀娜多姿,真是可愛極了。

  這些可愛的小魚們每天無憂無慮的生活在我家的大魚缸里,你追我趕快樂的生活着,它們的快樂也傳遞給了我家裡的每一個人。

  三年級:范筱旋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小金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小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