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釣到的小金魚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釣到的小金魚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幾條可愛的小金魚,那是我在米蘭廣場釣魚釣來的,我可喜歡它們了,還給它們各自取了名字呢!

  “小紅”的眼睛小小的,肚子鼓鼓的,漂亮的尾巴像花一樣,“小黑”的眼睛卻是鼓?的,蝴蝶一般的尾巴在水裡不停地舞動,還有一條因為頭上有個小紅斑,像一頂小紅帽,所以就叫“小紅帽”了。

  別看它們平時相處得很融洽,有時還“竊竊私語”,一到餵食時間,立刻就原形畢露,你爭我奪,毫不客氣。我剛扔了幾粒魚食,小金魚們馬上圍了過來,小紅一下子就游到了最前面,猛地一張嘴,魚食馬上就不見了,它還得意地吐了好幾個泡泡呢!看着小黑和小紅帽垂頭喪氣的樣子,我又扔了足夠多的魚食,看它們吃得

  津津有味,我也覺得開心極了。

  這就是我家可愛的小金魚,小朋友,你們是不是也很喜歡呢?

  山東濟南曆元學校初一:付永強

您正在瀏覽: 我釣到的小金魚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釣到的小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