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金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金魚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四條可愛的小金魚,兩條是金黃的,兩條是銀白加黑的,兩大兩小。它們不但是我的“好夥伴”,還是我家的“高級演員”呢!

  這些小金魚的眼睛鼓鼓的,像大珍珠似的,水汪汪的,可好看了;它們的小嘴巴不停地張開合上,好像永遠吃不夠似的;它們的腮紅紅的,就像兩片貝殼;它們身體兩側的鰭就像人的手,還可以當船槳用哦;它們的魚鱗閃閃發光,就像鑽石一樣,漂亮極了!尾巴像片楓樹葉子,在水裡“飄”來“飄”去。

  小金魚們有時獃獃的,一動不動;有時又突然身子一扭,尾巴一擺,飛快地遊走了;有時又來了個魚躍水面,然後頭又一下子鑽進水裡;有時則一直貼着魚缸,悠閑地游來游去,好像是讓我們欣賞它那美麗的公主裙。看着它們的“個人舞蹈秀”,我情不自禁地誇起好來,真是魚躍人歡啊!

  群魚爭食的場面也很精彩。每當我撒下魚食,它們就歡快地游過來,迅速在水面抬起頭,身體基本垂直,嘴緊挨着水面,把食物嘬進嘴裡,再潛回水底慢慢品嘗。如果一不小心,魚食沉入缸底,有的金魚就會奮起直追,一顆也不肯浪費。看着它們那爭搶的樣子,我一邊拍手,一邊笑着說:“真是一群小讒貓!”

  小金魚們給我們帶來了快樂,我們都很喜歡它!

  浙江杭州餘杭區雙林中心小學403班四年級:金余嵐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金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