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可愛的小金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金魚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四年級小作者:郭瑞特

  

在我家進門的地方,放着一個圓柱形的魚缸。魚缸上放着一盆龍鬚蘭,魚缸底還放着一些奇形怪狀的水草。

在這個舒適的“小房子”里,生活着三條漂亮可愛的小金魚。它們都叫紅箭魚,尾巴上像拖着一支長長的箭一樣。

它們的脾氣很怪,總是向水上面游,很少沉到水底,好像在找有沒有魚食。它們膽子也很小,我一走到水缸旁邊,它們就嚇得大氣不敢出,獃獃地立在水中,忽然又四處逃竄。我走開了,但它們好像驚魂未定,遲遲不游出水草叢,突然,一隻小紅箭遊了出來,但又遊了回去,這樣來來回回好幾次,原來,小紅箭還是被一個長的最漂亮又調皮的壞紅箭頂了回來,可能是它最弱小,所以他們就派他出來探一下風吧!唉,這條小紅箭真可憐。

我喜歡我家的小魚缸,這我們家帶來了無限的快樂。

  

  

  時間:2010.10.9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金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