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動物]小金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小金魚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姑媽從城裡帶來了兩條活潑可愛、神氣十足的小金魚,我們都樂壞了。

  它們的顏色各不相同,一條金魚的顏色是金黃金黃的,另一條是烏黑烏黑的。它們的眼睛也不同,一條黑色的魚,眼睛大大的,像兩個大燈泡,另一條的眼睛小小的,像普通魚的眼睛一樣。它們的魚尾巴也各有特色,一條魚的尾巴很大很大,像扇形;另一條魚的尾巴不大,卻攏在一起……

  它們游泳的姿態很優美。游的是那樣輕鬆,不像同學們游泳時使勁划呀,它們只要輕輕地拍打“翅膀”,那動作比站在台上的舞蹈家還要靈活、還要優美,“翅膀”拍拍可以上前進或後退,搖搖尾巴就可向左或向右。

  它們非常的聰明機靈。在水面尋找自己吃的食物時,只要有一點風吹草動,它們就飛快地游到水底或躲到山石後面,好像發現了敵人似的,又好像再跟我們玩捉迷藏的遊戲呢!它們的肚皮白白的、而且圓鼓鼓的,像兩個小氣球。怪不得有時可以一動也不動地浮在水面上!

  它們吃食物的樣子真好玩。它們先慢慢地游上來,看見食物迅速地張開嘴巴吞,吃不到,它們不肯“善罷甘休”,直到吞飽了為止……

  我愛神氣的小金魚!

  指導老師:徐德余

  評語: 觀察仔細,寫出了兩條小金魚的不同外形,以及游泳、活動、吃食時的可愛樣子

您正在瀏覽: [動物]小金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小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