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驕傲的小金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驕傲的小金魚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驕傲的小金魚 

  吉林雙遼第一小學 三年五班

  王祺 

  星期六上午上課時,老師給我們發了小金魚,同學們都很好奇,上課為什麼發小金魚呢?這時老師終於把迷底揭開了,原來老師是讓我們觀察小金魚,之後好寫一篇關於小金魚的作文啊! 

  我的小金魚是金黃色的,像一條小船在水裡左搖右晃,一身鱗片像金色的盔甲保護着它。她小小的腦袋像個小三角形,它的身子在水裡是透明的,她的小嘴一張一合的,好像在說:“我是最棒的。”老師告訴我那是小魚在呼吸。 

 後來,老師又讓我們給小金魚喂些食物,它好像發現大炸彈一樣,左右躲避着,慢慢的它發現:“哦!原來是自己最愛吃的食物。”它又像飛毛腿一樣,瘋狂地跑了過去,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 

 下課了,我又仔細地觀察小金魚,它卻不理我。它那驕傲的樣子好像在說:“你是誰,你有我漂亮嗎?”還像表演雜技一樣在水草上滑行,它似乎聽見沒有人為她鼓掌,生氣地把水草咬壞了。 

 呵呵,這條小金魚可真有意思,我一定要好好照顧它,它也一定會成為我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驕傲的小金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驕傲的小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