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金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金魚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魚兒“黑鳳凰 

  我家養了一條小金魚,黑橘相間,光滑透亮,遠遠望去就像一片楓葉在水中飄來飄去。我給它取了一個好聽的名字叫“黑鳳凰”,是因為它除了大肚皮是橘黃色的,渾身全是烏黑烏黑的,尾巴和鰓在水裡擺動時就像一隻黑鳳凰在天空中飛翔。 

  這條小金魚長着一雙燈泡似的大眼睛,白白的眼球中央鑲嵌着兩粒小小的黑眼珠,每當看見主人時,兩眼炯炯有神,眨也不眨一眼,樣子十分可愛,非常討人喜歡。特別在餵食時,它聞到香味后,立即浮上水面,把頭伸得高高的,眼睛緊緊地盯着主人的手。當你輕輕地將手上的食物丟在水面上,只見它那“0”字形的嘴順着食物的方向一啄一啄地吃個起勁,還時不時地吐着水泡泡呢! 

  這就是我家那條可愛調皮的小金魚——“黑鳳凰”。

您正在瀏覽: 小金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