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觀察小金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察小金魚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觀察小金魚

  希望203王宛寧我家的魚缸里有四條可愛的小金魚,它們每天在魚缸里自由自在的游來游去,我很喜歡。它們中有三隻是紅色的,有一隻是白色的,它們都有剪刀似的尾巴,大大的眼睛,沒有牙齒的嘴巴。看到它們自由地游着,我突然產生了一個問題:魚是怎樣在水中游泳,呼吸的呢?我悄悄地趴在魚缸邊仔細觀察,生怕驚動了它們,終於發現,魚遊動時先用腹上的鰭向前滑動,再用尾巴調整方向,它是用腮呼吸的,嘴巴有時一張一合地吐泡泡,當我喂它們時,它們先用嘴巴碰一下,然後馬上吃起食物就遊走了。當它們在睡覺時,眼睛還是睜着的,因為它們沒有眼皮,所以它們在夢遊啊!小金魚可真是一群即可愛又充滿秘密等着長大的我們去探索研究呢!

您正在瀏覽: 觀察小金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察小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