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寶貝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寶貝蛋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的寶貝蛋可真多!他們個個都是活寶,真有趣!不信你就到我們班去看看,一定會讓你哭笑不得。我現在就給你介紹幾個。 

  “俺老孫來也”。一聲怪叫,我們班的風雲人物“機靈鬼”—王村登場了。他頭一扭,腿一吸,手照在頭上,身子一傾,活像一個孫悟空。他還天天拿着全棒在底下橫七堅八地耍。老師批評他,他就不動,走了以後,他又開始玩了。如果你把他惹生氣了,你的屁股上少不了一棒。有一次,他一來到教室,呼地擺出孫悟空的動作,大喝一聲:“我是你們最喜歡的孫悟空,今天下凡來了,誰有糖果或玩具,統統交給我。”正在這時,老師來了,他連忙跑上座位,裝着很乖的樣子,弄得我們哈哈大笑。老師還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呢! 

  你看了我寫的機靈鬼一定嘻嘻地樂吧,你再看下面阿獃的呆樣,準會捧腹大笑。我們班的阿獃就是林成,他做起事來沒有一件不是獃事,不信你就接着往下看吧!有一次上體育課,比賽跑步。阿本來跑了前十名,可是摔了一跤,但他不起來,成了最後一名,最後還是老師把他扶了丐來,但那時我們全跑到了終點。 

  我們班的阿笨——王守更可笑,你瞧他那模樣,多像一個笨蛋;左看看,右看看。半天才上位。有一次,他得了水痘,不能上學,可他還是跑來了。他爸爸跟到了學校把事情告訴了老師。“阿笨”卻獃獃地問;“什麼是水痘?好吃嗎?”弄得我們把肚子也笑痛了。 

  你現在知道我們班的這些寶貝蛋了吧!如果你想知道更多,就快到我們班來吧!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寶貝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寶貝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