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變臉精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變臉精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他,絕對是我們班的“重量級”人物,那張燒餅似的招牌臉就好比六月的天,說變就變,他也因此獲得了“變臉精”的美稱。

  他很愛哭,而且哭的聲音很大,哭的時間很長,聽起來很凄慘的感覺。有一次,他自己不小心摔了一跤,卻在哪裡哭爹喊娘地哭了大半天,害得我們男生覺得很沒面子,真想跑過去給他一陣“拳林掌雨”。

  不過,他也有可愛的時候。因為他說話很幽默,動作很滑稽,又總是變化無常,常常把我們逗得哈哈大笑。有一次上數學課,他在那裡玩得津津有味,被老師發現了。他怕老師責備他,一溜煙兒跑到教室後面去,老師去抓他,他就在教室里跑圈圈,老師生氣地說:“今天你就別下課了。”他一聽,便使出他的必殺技,哇哇大哭起來,哭聲驚動了樓上的老師,驚動了其他班的同學,不一會兒功夫,教室外面就有許多向裡面張望的腦袋。看見別人都在看他,他又停止哭聲,咯咯地笑起來,把大家笑得前俯後仰,真拿他沒辦法。

  他,就是我們班大名鼎鼎的變臉精——崔航寧。

  重慶市萬州區紅光小學三年級:張笑寒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變臉精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變臉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