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機靈的小烏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機靈的小烏龜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機靈的小烏龜

 江蘇省南京市 南京市力學小學三(1)班 吳佳珊



  我家養了兩隻十分可愛的烏龜,一大,一小,我特別喜歡它們。烏龜的頭呈三角形;一雙小眼睛里透出黑黑的亮光;它的鼻子很特別,沒有鼻樑,也沒有鼻尖,只有眼睛下的兩個小孔。它的脖子能伸能縮,有時會伸出六七厘米。身上披着碗口那樣大的甲殼,呈灰褐色,非常堅硬。甲殼的邊緣,長着短短的小刺。

  烏龜剛到我家時不吃不動,頭縮在甲殼底下,像是在跟誰慪氣似的。我十分着急,忽然我想到了:賣烏龜的叔叔好像說過你只要拿出一隻筷子,把食物拈在上面,烏龜就會伸出頭來吃。我照着叔叔講的話去做,果然烏龜伸出頭來吃了。過了幾天,烏龜漸漸熟悉了它們的環境,便開始活動了。

  一天,我故意把它們放在一個缸里,看看它們又會鬧什麼彆扭。只見大烏龜幾乎佔著整個缸,自己在裡面游,把小烏龜逼得沒有棲身之地。小烏龜靈機一動,跳到大烏龜的貝殼上,兩隻爪子好像緊緊地抓住大烏龜的身子似的,無論大烏龜怎麼甩都甩不下來!大烏龜累得氣喘吁吁,彷彿在說:“你再不下來,我對你不客氣!”小烏龜還是絲毫不動,好像在說:“如果你給我一塊地盤,我立刻下來!”大烏龜沒辦法,只好移了移身子,讓出了一塊寬敞的地盤給小烏龜。看到這情景,我不禁哈哈大笑,忍不住把這情景畫了下來。

  小烏龜多麼機靈呀!我但願它早日長大! (責任編輯:精品教學) [顯示打印版本]

您正在瀏覽: 機靈的小烏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機靈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