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天使的眼淚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的眼淚_10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男孩默默的喜歡上了一個女孩子,只因為那個女孩子說:我們當朋友吧! 

  他就不在說愛,只是一次又一次的說著8023。 

  女孩漸漸的喜歡上了男孩,她討厭男孩一次又一次的說著…我們是朋友;她希望男孩說‘愛’可是男孩不曾提起。只因一次誤會,男孩徹底的把愛埋藏在心裡…仍然發著短信說著8023。 可是女孩不懂8023的意思。在情人節的那天,女孩拒絕了一個很好的男孩,因為那個男孩不是他。 

  女孩一直盼着他來對她說:我愛你。 

  可惜他沒來!女孩很傷心…因為他們彼此陌生,不能怪女孩不守承諾,只因了解所以相愛。可是男孩卻遵守了一個不該遵守的承諾…以為是對其實錯,以為是成全,其實是彼此折磨。 

  “聽說每個女孩原本是天使,是不會流淚的,只因遇到她們喜歡的男孩才落下眼淚,折斷一根翅膀,跌落人間,所以,請善侍你們的天使。因為她已為你而放棄了整個天堂”。“我們男孩不會輕易流淚,只有遇到喜歡的天使,所以,請珍重你們的護花使者,因為他是真心為你而存在”。 

  這是有心才能感覺到的含義,站的角度不同,所以始終錯過。 

  最終,男孩走了,和一個與她相似的女孩離開了這座城市…臨走前他對她說了最後一句8023,女孩希望男孩留下來…為我留下來吧,我愛你!一切都已太遲了,8023在那時是一個解不開的迷。 

  他曾給她寫過的信里有着幾句刻骨銘心的話:我有一個喜歡的女孩,不能在一起,但是我真的很愛她。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離死別,而是我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而是明明知道彼此相愛,卻不能在一起。他們的愛情,站在世界最遙遠的一頭眺望。他在她面前,那時的她不懂愛。後來的日子,她開始明白愛可以是一種無償的付出,可以是一場無盡的等待…可以是很多很多他們在一起時的美好,她懂了,他卻離去了。“8”指左手大拇指和食指豎起,代表“L”“0”代表“O”;“2”豎起食指和中指,代表“V”;“3”豎起食指、中指、無名指,代表“E”合起來就是“LOVE”。 

  她終於明白8023所代表的意思了,可是太遲了,因為他已經走了。他帶着女孩的祝福走了。 

  我不知道你們看,完這個故事感覺如何,我也不知道這是否是一個故事,或者是一個事實,一個美化的事實…一個令人感到深刻的故事…雖不令人流淚,卻可以留下很多深思的東西,卻令人感到他是真實愛她,就要對她說:愛她,就要讓她感覺到…不要讓她遲疑;愛她,就要永遠的守候在她的身邊,不要拋棄…愛,就要說出口,去打破那暖味的結局;愛,就要給彼此一個機會…讓他(她)說:我愛你。不要經易下判斷,不要輕易的遠離,不要以愛為名義去傷心彼此。

您正在瀏覽: 天使的眼淚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的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