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天使的眼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的眼淚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位女孩(天使)偷偷從天國來到了凡間,不知道不覺愛上了一個男孩。 

  一天,男孩對她說:“伊藤,你知道嗎,從你來我們班的時候,我就已經喜歡上你了,我希望我能照顧你一輩子,可以嗎?”女孩說:“嗯……其實你是我的真命天子。”其實在魔法球那裡說那個男孩筱原和也就是你的真命天子,只要把你的kiss送給了他,你就能成為人類了。可是魔法球被白天使的好朋友惡魔天使施了魔法,是要騙白天使去地獄。 

  第二天,女孩給了男孩一個kiss,男孩的心已經送給了白天使了,可是一瞬間,雪白的羽毛落在了空中,女孩不見了,女孩死了。 

  女孩在地獄里痛苦着,心裡還是想着筱原。一霎那,粉紅色的櫻花灑落在黑暗的地獄里,一下子變得那麼光明,突然女孩聽到了筱原的聲音:“伊藤,我愛你……” 

  女孩見了男孩的最後一面,可是惡魔天使要白天使不要和那個男孩一起,其實那個男孩以前是惡魔天使的白馬王子,可是男孩移民了,惡魔天使也就死了,傷心過度,過馬路的時候死了,因此惡魔天使就要男孩試一下這樣的滋味。 

  一萬年過去了,這個故事還流傳於世。 

  “嘀嗒,嘀嗒。” 

  紅色的血在男孩的手流了出來,男孩自殺了,在他的日記里還寫着:“伊藤原光,我愛你”。 

  白天使留下了天使的眼淚,粉身碎骨了,他和男孩一起走向幸福的世界去了。 

  天使的眼淚不會這麼容易就消失的,我相信天使的眼淚會再一次落在我的手中……

您正在瀏覽: 天使的眼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的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