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斑點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斑點狗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斑點狗 標籤:斑點狗作文

  至今我還記得那隻活潑可愛的斑點狗。

  那是我讀小學之前買的。那天我和爸爸逛寵物市場,我發現了一隻可愛的狗。我叫爸爸看那隻狗,它潔白的皮毛上長着像乒乓球地樣大小的黑色斑點,就像穿花衣服般的漂亮。賣主告訴我們這種狗叫斑點狗。我毫不猶豫地叫爸爸買下了那隻狗。我愛不釋手地將它抱着,它在我懷中搖着尾巴不停地抖動,好像很害怕。我摸着它的頭,它瞪着一對黑黑的眼睛看着我,好像對我說:“我們以後可是好朋友了,你可別欺負我哦。”它小爪子搔着我的手,痒痒的。我摸着它的毛,像棉花一樣。回到家,我找了一個小塑料籃子,還找了一塊棉布放在籃子里,一個舒適的小窩做成了。小狗看見了自己的新家高興地汪汪汪叫了起來。

  我給它起了個名字叫“點點”。一天,我上幼兒園去了,“點點”一路跟來,被我發現了,我連忙把它抱回去關在家裡,它兩眼淚汪汪地盯着我,好可憐啊。放學回家,我一看大吃一驚,點點把家搞得天翻地覆,我的玩具弄得一地,吃的東西被它撕得亂七八糟,氣死我了,真想打它一頓,可我不忍心打……

  我上小學了,爸爸怕影響我的學習,就把“點點”送人了。“點點”走的那天,我哭了。

您正在瀏覽: 斑點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斑點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