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斑點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斑點狗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斑點狗 標籤:斑點狗作文

  星期六的上午,媽媽帶我去了陳砦花卉市場。到了那裡一看人山人海,非常熱鬧,有五彩繽紛、色彩斑斕的鮮花,還有許多小動物:小鳥、烏龜、金魚、小貓、小狗等等。

  我來到了一家賣狗的地方,那裡有六七隻小狗,突然我發現了一隻我最喜歡的斑點狗。這隻狗大約才剛出生兩三個月,嘴巴上長有幾根白白的長長的鬍子,紅紅的鼻頭上有幾塊小黑斑。耳朵比較長但是總是耷拉着,耳朵里側還是粉紅色的。它的皮毛很松,一捏就有皺紋,它的皺紋像一條光滑的緞子,可柔軟了。我發現小狗的前腿較長,後腿較短,大概是為了跑步方便吧。它的四隻腳上都各有五片粉紅色的肉墊子,尾巴像一根直直的棍子,不停地搖着轉着。賣狗的阿姨不讓我用紙條或鉛筆逗弄小狗,因為它吃了這些東西會拉肚子的。

  我從書上和動畫片上知道狗是人類的好朋友,因為它忠誠、機靈,通人性。黑夜如果你不在家,小狗還可以為你看家呢。

  我住的家屬院里不讓養狗,可是我多想要一隻斑點狗啊。

您正在瀏覽: 斑點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斑點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