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斑點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斑點狗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斑點狗 標籤:斑點狗作文

奶奶家有一隻斑點狗,我們都叫它“大花”,它既可愛又勇敢。 

  大花雪白的身子上布滿斑點,機靈的大眼睛忽閃忽閃的,每次見到我們家的人,它的尾巴總是沖我們搖搖擺擺,好像對主人問好,我們全家都非常喜歡它。 

  去年,大花一下子生了十一個小寶寶,我的天,它真是個“超級媽咪”!它每天要喂十一個孩子吃奶,吃奶的時候大花側着身子躺在窩裡,小寶寶一看媽媽要餵奶了,便一擁而上,瘋狂地吃着奶,有的還四腳朝天,那貪吃的樣子個個就像小老虎,真是“斑點小狗也瘋狂”啊!更可笑的是,每次小寶寶拉屎的時候,大花都會立刻跑過去舔它們的屁股或者把它們的糞便吃掉。奶奶說這是狗的本能,真是“狗改不了吃屎”啊! 

  寒假裡,大花還幫我們家捉壞人呢。一天夜裡,有兩個小偷悄悄潛伏到我們家偷電動車,他們剛把院子門別開,大花就狂叫起來,並立刻撲到小偷身上,死死咬着他的衣服不放。家裡人都起來了,到家門口一看,只見到敞開的大門和地上被小偷別壞的門鎖。大花立功了! 

  看,這就是我家的斑點狗大花,我們全家都喜愛它。

您正在瀏覽: 斑點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斑點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