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生命的感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感悟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歡迎聯繫站長

  生命的感悟

  雖然生命短暫,但是我們可以養有限的生命體現出無限的價值。

  我相信生活中也有一些這樣的例子。下面我就給你講一個發生牆角下的故事。

  去年的二月,在我家小區的圍牆牆角下,有一朵白色的小野花,誰也不知它從哪來,也不知道它是什麼時候長出來的。

  它小巧玲瓏,被一堆青青的小草擠着,在它還沒有高過小草時,不仔細看,就不知道這裡還有一顆小生命。它也和別的花兒一樣美麗,儘管它沒有鬆軟的土壤,沒有充足的水份,沒有溫暖的陽光。二月的天氣真冷,許多花兒都枯死了,唯有這朵小花冒着寒風生長。

  是什麼能讓它在如此惡劣的環境下茁壯成長呢?是它對生命的熱愛,它之所以那麼熱愛它的生命,最因為它不想它的一生留下任何遺 憾,它要完成一朵花的使命,它也要享受生命的美好。

  有些人動不動就要輕生,他們不覺得慚愧嗎?只不過是遇到了一些小挫折,而那些殘疾人都勇敢地面對困難,堅強地活下來,並讓自己活得有價值。

  要知道生命是自己的,你必須熱愛它,珍惜它,讓生命更加光彩絢麗!

歡迎聯繫站長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感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