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斑點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斑點狗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家以前養了一隻斑點狗。 

  媽媽告訴我:“狗的鼻子如果幹燥或者粘液,就代表這條狗不健康;如果狗的鼻子保持濕潤,就代表這條狗特別健康”。 

  我家的狗就是屬於那種健康的狗,它的名字叫小黑。 

  媽媽訓練它的時候,手裡都會拿着狗餅乾。媽媽說:“小黑,sit” 。小黑就乖乖地坐下了,聽話當然是有獎勵的啦,媽媽就把手中的狗餅乾給它吃,小黑就會把尾巴晃來晃去,一副洋洋得意的樣子。如果媽媽沒叫,小黑自己來,它只能是無功而返,還裝出可憐巴巴的可憐相。 

  我家的小黑雖然樣子長得丑,但非常可愛,兩隻黑溜溜的眼睛,滿身是斑點,就連嘴上也有。 

  它的性格非常熱情,見誰都往別人身上撲。有一次我和爸爸帶它上天台去玩,一到天台,小黑就往我身上撲,一下子就把我給撲倒了,嚇得我面如土色。 

  每當我們停車的時候,小黑就會鑽出牆洞,嗯嗯地叫着。當我們開門的時候,就聽見小黑的爪子在爬門,我家門口的灰就是這樣被爬掉的。 

  我家的斑點狗長得非常快。媽媽一大早起來就專門為它煮食,主要有雞肝、胡蘿蔔、鈣片碎等,它一天吃得比我兩天吃得還多。 

  過了不久,因為小黑體積太大,所以被我媽媽送給了別人。送走了它,我還真有些想念呢!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斑點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斑點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