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斑點狗——盧比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斑點狗——盧比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斑點狗——盧比 標籤:斑點狗作文

星期五的晚上,婆婆和公公帶給我一隻可愛又調皮的斑點狗,名叫盧比,它長得十分可愛,一身雪白的毛上有着一個個小黑點,頭小小的,身體十分胖。它又很調皮,一直要用它那小巧的舌頭舔舔我們,還會爬到你的身上,剛到我們家,放在地上的時候一直顫抖着非常害怕,不過時間長了就不怕了,聽婆婆說,它一旦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腳就會顫抖起來。盧比一跑起來,肉乎乎的腳就十分靈活,誰也追不上它! 

盧比到了陌生的地方就不叫了,它在婆婆家的時候只叫過兩次。當它一看到自己的同類就會跑,現在看到自己的同類就追着同類跑的都不想回家了。婆婆告訴我它才二個月呢! 

  啊!我愛你!盧比!

您正在瀏覽: 斑點狗——盧比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斑點狗——盧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