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若我是只小鳥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若我是只小鳥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只小鳥,我首先要飛向藍天,看天到底有多高?天為什麼那麼藍?天上的云為什麼那麼美?我還要和其它的小鳥一起在藍天上自由自在的歡唱。 

  假若我是只小鳥,我要把樹木和花草的種子帶到沙漠里,把種子播種在沙漠里,讓沙漠變成一片森林,還要把其它的小鳥也帶到這片森林裡,給小鳥們一個新的家園,讓它們在這片森林裡面自由自在的生活、無憂無慮的歡唱,把世界變得更加美好。 

  假如我是只小鳥,我要飛到災區,為正在為災區建設的工人叔叔們唱歌,讓他們感到很快樂,我每天早晨要把災區的學生早早的叫起,讓他們爭分奪秒的好好學習,學得更多的知識,將來長大后把自己的家園建設的更好。 

  假如我是只小鳥,我還要飛到莊稼地里幫農民伯伯捉害蟲、除草,讓農民伯伯少受點苦,讓莊稼長得更壯,讓農民伯伯每年都取得大豐收。 

  假如我是只小鳥該多好呀!

您正在瀏覽: 假若我是只小鳥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若我是只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