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假若我有七色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若我有七色花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假若我有七色花,我不會像珍妮一樣去北極,帶着麵包圈回家,把碎花瓶變成好花瓶,要好多好多玩具,我會好好地利用它。 

  假若我有七色光,我會用紅色的花瓣來讓所有有病的人或煩惱不高興的人都健康起來,快樂起來。讓他們覺得世界這麼美好,我們要快樂地面對生活。 

  假若我有七色花,我會把綠色的花瓣灑向大地,讓大地都綠起來,沒有一片荒蕪的沙洲,沒有各種污染,讓我們的地球媽媽健康起來。 

  假若我有七色花,我會把橙色的花瓣放入人們的心中,大家互相幫助,壞人變成好人,世界才會變得更加美好。 

  假若我有七色花,我會黃色的花瓣灑向田野,讓人們感受到收穫的喜悅,讓人們看到勞動后的成果,讓人們體會到分享的快樂。 

  假若我有七色花,我會用青色的花瓣消滅戰爭,讓人們從戰爭中解脫出來,讓那些無辜的人類不要再受傷,讓那些離開家人的勇士們回到家跟家人團聚。 

  假若我有七色花,我會用紫色的花瓣把世界上有害的東西變成香氣,讓香氣瀰漫全世界,讓人們永遠幸福。 

  假若我有七色花,我一定會好好的利用它,讓它把我們的家園變得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假若我有七色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若我有七色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