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只小小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只小小鳥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只小小鳥,我要飛的更高,飛到草原看牛羊吃草,去美麗的山林看看風景,去蔚藍的海邊聽聽海浪,與海鷗一起歡歌笑語。

  假如我是只小小鳥,我要飛到城市裡,告誡人類‘保護環境’,‘人人有責’我還要去撿塑料袋,讓地球變回原樣,因為塑料袋已經讓我們這個地球不完整了,變成了五顏六色的塑料袋污染了,我愛這個地球,因為地球只有一個!所以我們要愛護環境讓地球變得更美好!

  假如我是只小小鳥,我要到世界各地去宣傳‘和平’,現在世界上的每個角落不斷發生戰爭,因為戰爭讓人們受得了傷害;因為戰爭讓人們失去了親人;因為戰爭人們痛苦,他們更希望和平。戰爭的發生是人們追害怕的事,所以我懇求不要再發生戰爭了。

  假如我是只小小鳥,我想飛到校園裡聆聽同學們朗朗的讀書聲,下可以同學們一起玩耍。

  假如我是只小小鳥,我想飛的更高,飛到宇宙看看我們的地球長什麼樣。

  假如我是一隻小小鳥......

 六年級:曾雙雙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只小小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只小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