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白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白兔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提起兔子你就會說它毛茸茸的像個小圓球十分的好玩,溫馴,可愛。可是我家的小白兔卻十分的淘氣! 

  我家養的那隻兔子雪白的毛就像一塊潔白的玉,它的眼睛就像兩顆紅寶石一樣,閃着耀眼的光芒,一張三瓣嘴,一雙“雷達”耳,漂亮極了!關於它淘氣的“事迹”也是枚不勝舉。有一次,我喂它食,把籠子打開,可是它卻“嗖嗖”的跑了出去,我想捉住它,卻撲了個空,它一驚跳到了床底下,怎麼也捉不住它。我只好用白菜和胡蘿蔔來引它出來。慢慢的也許是它餓了也或許是它饞了,當它把頭探出來想吃胡蘿蔔的時候,我一把捉住了它,它拚命地蹬着腿想掙脫出去,可是我早以料到以它的性格決不會乖乖就範,就已把它關進了籠子里。再看那“小淘氣”一身雪白的毛早已沾滿了灰塵,唉!!!我又要給它重新洗澡了。 

  當我再次把它把它抱出籠子洗澡時,它看見一大盆水又要逃,可是我早已吸取了教訓,想逃?哼!沒門!當我把洗的乾乾淨淨的它用毛巾裹住,然後用電吹風把它的毛吹乾,再梳理的整整齊齊的時候它好像很感謝我似的用嘴還貼了貼我的臉。你說它是不是既淘氣又十分的聰明啊! 

  雖然我時常被它的淘氣弄得哭笑不得,可是我卻還是很喜歡它---這個小淘氣!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白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