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小白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小白楊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白楊樹 

  我們學校門口有一條新建的柏油馬路,為了美化環境,人們在大路兩旁種了許多白楊樹,它一年四季都傲然挺立,像一位位戰士一樣為我們遮風擋雨。 

  白楊樹那白綠色的樹桿筆直筆直的,有二、三層那麼高,一般二、三米內絕無旁枝,所有枝葉都向上生長,而且緊緊靠攏,站在樹下仰起頭來看到樹葉鬱鬱蔥蔥,心形的葉子在太陽照射下銀光閃閃,只要有風輕輕吹過,葉子便嘩嘩作響。 

  白楊樹是一種普通常見的樹,只要有土的地方就能生長,它不用人的悉心照料,只要給它一塊空地,它就會挺拔向上。白楊樹從不怕困難,從不屈服,狂風暴雨也不會令它低頭,即使在寒冷的冬天,白楊樹只剩下光禿禿的樹榦,但生命力還是非常頑強的,它像紅梅傲雪般立在大雪中,在風雪交加的時候,那一棵棵白楊樹依然屹立在那裡。 

  我每天上學要路過這條馬路,看到這些白楊樹,它好像在時刻告訴我學習要勇攀高峰,不怕困難,才能取得最後的勝利。 

  啊,白楊樹,我愛你!愛你那筆直筆直的樹榦,愛你茂密的枝葉,更愛你不怕困難的精神,和你默默為人們奉獻的高貴品質!

您正在瀏覽: 我愛小白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小白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