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白兔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白兔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爸爸今天給我買了三隻可愛的小白兔,我很開心,現在終於有了幾個小夥伴兒了,不像以前那樣寂寞了!真是非常得感謝我的爸爸。

  小白兔是一種很美麗的小動物。它全身潔白如雪,腦袋上有兩隻又大又長的耳朵,高高的豎著,好在聽周圍有什麼動靜,準備趕快逃跑的樣子,真是個傻呆瓜。它那雙紅紅的小眼睛,真像兩顆紅色的寶石,它還有一條短短的小尾巴。最有趣的是它那三瓣嘴,吃起東西來,不住地上下蠕動,那模樣真叫人喜愛。

  小白兔最喜歡吃青菜、紅蘿蔔和白菜了,我向媽媽要了幾片青菜葉,放到兔兔的嘴邊,它就"咔,?輳?牽??ldquo;的聲音,真是可愛極了!

  這天,我帶着它們到外面散步,我們來到一塊綠茵茵的草地里,小兔子不停的在打滾,真是可愛極了!

  這就是我們家的小兔兔,我非常的喜歡它們,你喜歡嗎?

  四年級:倪欣悅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白兔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