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白兔——溜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兔——溜溜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小白兔——溜溜

  “小白兔,白又白,兩隻耳朵豎起來。愛吃蘿蔔愛吃菜,蹦蹦跳跳真可愛……”一聽到這首歌,我就會想起家裡一個特殊的成員——小白兔“溜溜”。

  它長長的耳朵,紅紅的眼睛,三瓣形的嘴巴,再加上短短的尾巴和四條不長不短的腿,就是我家這隻愛蹦愛跳活潑可愛的小白兔。哦,別忘了,它還有潔白無暇、毛茸茸的毛哦!

  溜溜特別愛吃胡蘿蔔和白菜,每當我們吃飯時,它就在籠子里跳來跳去,做出既可憐又兇猛的樣子,好像在說:“快給我吃胡蘿蔔和白菜,你們想餓死我嗎?這可是要犯虐待動物罪的。信不信我告你!”它嘴饞得都“口水直流三千尺”了。我看着它可愛的樣子,情不自禁地想:“如果我是這隻兔子,我也不例外。”於是,我急忙跑到樓下,采了幾把小白菜,把它撕成碎片,看着溜溜一口一口地吃完,我這才放心地去吃我的飯菜。

  溜溜實在太狡猾了。我陪它玩了一個早上,好不容易看看電視,可它又叫起來,無奈的我只好關掉心愛的電視,戀戀不捨地離開了。我飛快地跑到草地上,想把它甩掉,可誰知它一直屁顛屁顛地跟在我身後,真是一個“跟屁蟲”。溜溜喜歡和我一起賽跑。我眼珠一轉,想到了好辦法,我對它說:“我們從這裡跑到沙發上,看看誰跑得快。”它聽懂了我的話,開始跑起來,我也跑起來,想把它甩掉。可不幸的是,它居然抄近路。我正準備開電視,卻看見溜溜正在電視機前蹲着。真是只聰明的兔子。

  雖然這隻兔子在那以後不久就死掉了,但我是永遠不會忘記它的,因為它給我留下了一個美好的回憶。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小白兔——溜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兔——溜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