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白兔的自述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兔的自述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hello!我是小白兔貝拉,我在一片綠油油的草地上幸福快樂地生活着。我可不是普通的白兔,我的羽毛比一般的白兔的羽毛更白,不是蒼白,而是純白,那種雪一樣的白,我的眼睛比其他的白兔更有光澤。我自認為我是世界上最幸運的兔子,可又覺得身邊環繞着一絲危險的氣息。

  終於有一天,災難來了。那時,我還在草地上津津有味的啃着青草。忽然,遠處傳來呼救聲,我抬起頭,覺得這聲音如此熟悉,“是媽媽!”我連忙跑了過去。只見媽媽血粼粼地躺在草地上,那血染紅了草地,旁邊還站着一個小矮子。“媽媽!”我撕心裂肺地喊着。可就是這一喊,讓小矮子發現了我,就也抓住了我。

  等小矮子把我和媽媽抓到他的家的時候,我已經奄奄一息了,最後,我閉上了眼睛……

  人類,請愛護我們吧!只有這樣,你們的生活才會更加美好!

  四年級:芭蕾女孩

您正在瀏覽: 小白兔的自述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兔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