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狗妞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妞妞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曾養過一隻小狗,雖然它已經走了,但是我還日夜都在懷念着它. 

  它的名字叫小妞妞,這個名字還是我起的呢!小妞妞是一隻黑白狗,它的身高比大貓還要小一些,耳朵像一把小扇子,尾巴非常短.它跟其它的狗不一樣,眼睛旁邊圍着一層黑圈.它要大小便的時候,就往外面跑,不是想在哪上,就在哪上.小妞妞非常好玩,我常常帶着它去門口遛彎.有一天,我帶着小妞妞出去,看見了我的一個好朋友,於是我就只顧着和好朋友玩了,忽然我發現小妞妞不見了,我剛剛要去找它,誰知是小妞妞在我身後叫了兩聲,我轉過身去,“真的是我的小妞妞嗎”?我大叫着.它對我搖了搖尾巴,好象在對我點頭,從此,我們成了好朋友. 

  有一次,我回到家,想要找小妞妞玩,可是卻發現它不在了,我哭着問媽媽是怎麼回事,媽媽說“我把小妞妞送人了.”聽完這句話,我心裡非常難受,但是,我還是希望小妞妞能在它的新主人那裡過的幸福,快樂!

您正在瀏覽: 小狗妞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妞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