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的“四張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四張臉”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校園的“四張臉” 

  吉林省雙遼市第三小學 

  劉欽源 

  我們的校園是一位神奇的魔術師,常常給自己變臉,有充滿生機的春天,擁有活力的夏天,掛滿收穫的秋天,別有情趣的冬天。 

  它的第一張臉是綠色的,春天,微微的春風吹醒了沉睡的小草,它們從土裡探出小腦袋,睜開惺忪的眼睛,看着美麗的世界,好象在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一年之記在於春,這一點也不假孩子們背書包走進了教學樓,聽,朗朗的讀書聲多麼動聽! 

  它的第二張臉是彩色的,夏天,花壇中各種花爭相吐艷,牡丹、月季、串紅等,你不讓我,我不讓你,都開滿了花,黃色的如同金子,紅色的花如同火焰,粉色的花如同彩霞,白色的花如同白雪。看到這一切我不禁感嘆夏日的多姿多彩。 

  它的第三張臉是金黃色的,秋天,天高雲淡,秋風送爽,校園裡也多了許多美景,黃黃的樹葉在微風中漫漫飄落,像金黃色蝴蝶、像精緻的風箏。像搖蕩的小船……。大樹媽媽注視着這些頑皮的孩子,它們也看着媽媽,纏繞在媽媽周圍,不願離去,但還是在地鋪了一層厚厚的黃色地毯。 

  它的第四張臉是白色的,冬天,潔白的雪飄飄悠悠地落了下來,大樹好像穿上了一件冰衣,校園成了一個粉妝玉砌的世界,大樓變成了一塊多層奶油大蛋糕。孩子們在白色的童話世界里,打雪仗、堆雪人,冬天是一個有情趣的季節,讓我們期待明年的到來。 

  我喜歡校園的“四張臉”,我更愛美麗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四張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四張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