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寵物—妞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寵物—妞妞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寵物—妞妞 

  我家養了兩隻小狗,其中一隻狗的名字叫妞妞,是一隻活潑可愛的紅貴賓,我最喜歡它了。 

  妞妞全身都是棕色的捲髮,蜷起來像一團毛線。一副小巧玲瓏的面孔上鑲嵌着黑珍珠般的小眼睛,顯得炯炯有神。張開小嘴,裡面長着一口鋒利的牙齒,潔白無暇。還有一根有細又長的舌頭,通紅通紅的。長長耳朵披在頭旁,宛如少女瀑布般的長發,甚是引人注目。短短的尾巴無時無刻都在搖擺着,真是可愛極了! 

  妞妞有着淑女般的風範。每當就餐的時候,她就像一位高貴的公主邁着矜持腳步,慢條斯理朝廚房間走去,等待着晚餐的到來。今天,小狗吃飯的時候,我想出了一個“狗狗吃飯大比拼”的創意,一等獎是一根雞肉腸,選手是妞妞和另外一隻叫卡卡的狗。比賽開始!卡卡狼吞虎咽,妞妞裝作沒看見,像往常一樣細嚼慢咽地吃。比賽成績出來了,卡卡以一分二十秒取得了第一名,妞妞看着我,似乎在說:人家是女孩子嗎!是要當淑女的!隨後,我給他們各一根雞肉腸,它們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 

  妞妞是我的好寵物,是我童年生活的好朋友,它為我的童年生活中添了一份樂趣。

您正在瀏覽: 小寵物—妞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寵物—妞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