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感冒買張火車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感冒買張火車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給感冒買張火車票

  今天早上,我正興高采烈走向學校的時候,忽然發現昨天剛托我買南下火車票的感冒先生,竟又寄宿在了我的身體里,不想走了!

  我急忙問他:“南下的火車票已經給你了,怎麼還不走啊?”他不緊不慢的答道:“多虧那位善良的西瓜大叔和‘妙脆角’兄弟們的大力協助,我才能再次寄宿在你身體里。”我一想:原來昨天吃的西瓜太多了,但又捨不得“妙脆角”兄弟們,才讓感冒先生得逞。

  好不容易熬到了中午,我回到家,便對感冒先生說:“今天我太忙,抽不出時間給你買火車票了,就讓‘蛇膽川貝枇杷膏’先生給你買一張吧!”於是,我咕嚕咕嚕地請了一勺“川貝枇杷膏”。可這一勺,才給感冒買了80公里的火車票,離終點站還有幾百公里呢!

  自從感冒先生坐火車一路觀光走了80公里之後,停在“鼻中”車站不走了,原來這裡風景優美,細菌豐富,感冒先生參加了它們的隊伍,成了首領。

  於是,感冒先生……不!感冒大將軍就統帥三軍,殺進了我的鼻子,沒想到中途,被三九感冒靈元帥殺進隊伍中間,川貝枇杷膏將軍從正前方襲來,把感冒大將軍的軍隊打得落花流水,七零八落。感冒大將軍的軍隊被打敗后,他一口氣跑了200公里,離感冒之旅的終點站只有40公里了。這時,我一個噴嚏,把感冒先生送進了終點站,到了空氣大叔的懷抱里!

  感冒之旅就此告終,可咳嗽之旅才剛從嗓子出發。

  哎!病病病病何時了!!

您正在瀏覽: 給感冒買張火車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感冒買張火車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