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個人,他沒有婀娜的身姿,也沒有魅力的面龐,但在我的心中,他那平凡的外表下卻深藏着一顆金子般的心靈,有一個人,她沒有淵博的學識,也沒有過人的口才,但每次想起他,都讓我心存感激.--他就是我的媽媽,也是我嘴敬佩的人啊。 

  媽媽的愛讓我敬佩 

  記得有一次,那是一個炎熱的晚上,我不知道怎麼回事,居然肚子疼得厲害,這時,媽媽走過來,看着滿臉憔悴的我,心痛不已,然後手忙腳亂的為我忙着,媽媽先給我找葯,但沒找到,於是又急急忙忙的跑到了醫療室幫我買葯,回來之後,有給我吃藥。那時,看看媽媽臉上那一顆一顆的汗水落在了床上的時候,我的心中充滿了感激啊! 

  正是因為有了媽媽的愛讓我能夠快樂成長啊!瞧?媽媽的愛.關心能不讓我敬佩嗎? 

  媽媽的嚴厲讓無敬佩 

  記得有一次,我考試考砸了,回到家之後連頭也不敢抬,原本以為媽媽會大發雷霆的罵我一頓,但卻出乎我的意料了,媽媽用嚴厲的目光看着我,對我說“我的好孩子,你這些題都是因為你不會而錯的嗎?”我搖了搖頭,我的媽媽又對我說“你要記住啊,作任何事都應仔仔細細的啊!” 

  瞧?我的媽媽真好,我能不敬佩嗎? 

  我的媽媽就是這樣為我付出着,她使我人生不會迷路,並能伴我走向成功的道路,我會敬佩我的媽媽,永遠永遠......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