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箐雪,你要去哪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箐雪,你要去哪裡?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近日,我又交了一位新朋友:箐雪。我還沒見過面的新朋友,而且交友的時間也只有兩天。我只知道她才小學三年級,和我同年級,卻比我小一歲,可是作文寫的很老練!就為這,我喜歡上她了,我們就像夏天的蘋果,還沒“熟”透,正在慢慢地熟起來,突然又聽說她就要走了。原因很簡單,就是因為她的作文寫的太好了,得罪了一些無聊的人。

  箐雪,我不知道你目前是怎麼想的。你難道真的捨得離開小荷?你難道真的捨得離開那麼多關心你、愛護你、喜歡你、崇拜你的朋友嗎?箐雪,你要去哪裡?我還想看你的作文呢。如果你真的就為了這一點點不值得生的氣,就要離開小荷,你太不值了。其實,我也和你一樣,也受到過同樣的誤解,可這又怎樣呢?我只當自己在路上走,偶爾讓路人把屎弄到了我的衣服上,回家洗洗不就行了嗎?!我才不管他呢,有句話說得好:“寫自己的作文,讓別人說去吧。” 

   

  箐雪,你懂我寫這篇作文的意思嗎?箐雪,你還要走嗎?你要去哪裡?

您正在瀏覽: 箐雪,你要去哪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箐雪,你要去哪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