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體驗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驗生活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周六,真是太美了,早晨一覺睡到自然醒,穿好衣服,來到車間,一進門,看到爸爸媽媽和工人正在忙忙碌碌的幹活,心想:我也干點力所能及的活吧!媽媽給我安排到割膜車間,這裡的機器把一張紙覆上一層漂亮的塑料膜,然後捲成一個大卷,再用刀子一張張割下來,這個不驟就完成了。其實說實話割膜這個活我可是高手,一點不比工人幹得慢。開始幹活了,起初我感覺挺好玩,可是半個小時后,胳膊也痛,手腕也痛,真不想幹了,抬頭看工人一個個認認真真、一絲不苟還在繼續干,我也不能嘆氣,終於挨到一個小時了,如果活乾的好媽媽還會給我五元錢,有時幹得不好的話一分還得不到呢!幹活其間,我想了很多,爸媽每天重複同樣的活,也沒有一聲怨氣,而我才幹了一個小時就不耐煩了,看書吧還是學習好,一點也不累,還有很多樂趣。今後我只要一不愛學習就回來幫媽媽幹活,這樣就會知道幹活沒有學習好了。

  三年級:駱瑞婷

您正在瀏覽: 體驗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驗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