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體驗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驗生活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10月26日一早,我們高高興興地來到學校,心中充滿了無限憧憬和期待,因為我們要參加社會實踐活動去。因為是第一次,所以心裡是既激動又緊張。

  公共汽車開進校園后,我們排着長長的隊上了車,大約過了兩個小時,終於到了基地。到了那裡,當發現只有光禿禿的校園和孤零零的樓房時,幾個同學不由嘟起了嘴巴自言自語道:“就帶我們來這個地方,能鍛鍊出什麼呀?”但我們還是跟着老師和教官來到自己的宿舍,當我們整理宿舍時、當自己睡覺時……才感覺到爸爸媽媽不在身邊是多麼的無助!也正因為如此,我們在這五天的實踐活動中學會了自己整理,學會了和同學相處、學會了做絲網花……也因為這次實踐活動,我感覺自己更獨立了,回來后媽媽還誇我長大了呢!

  內蒙古包頭市九原區白音席勒中心校二道沙河小學三年級:安靜

您正在瀏覽: 體驗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驗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