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低碳環保,從小事做起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低碳環保,從小事做起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們一定要節約用電,低碳環保。

  節約用電,低碳環保要從小事做起。昨天是4月1日,星期六,也是咱們每年開展“熄燈一小時”活動。我不知道大家昨天8:30分都把燈關了沒有,但我關了,我做到了低碳環保。我們不僅要節約用電,還要節約用水。有一句話說得好:別讓地球最後一滴水成為你的眼淚!意思是,別讓地球沒水喝,那時,興許,您的眼淚就是地球最後的一滴水,那時 ,我們人類將滅絕,太可怕了!我們可以為地球節約用水的方法有:1.淘完米的水可以澆花。2.養魚的水也可以用來澆花。3.洗腳水可以用來涮抹布......

  還有,如果每人每天節約像一瓶礦泉水那麼多,那十年地球能節約多少水呢?那又能拯救多少災區人們呢?如果每人每天再節約一瓦電,那十年又能節約多少瓦呢?我們一定要節約用電,節約用水,低碳環保。

  低碳環保,從小事做起!

推薦的數學書籍

您正在瀏覽: 低碳環保,從小事做起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低碳環保,從小事做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