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水槍對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槍對戰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外面陽光明媚,我早已經不住誘惑,想快點出去玩,我迅速的把作業做完,然後我偷偷地拿着水槍下樓去找同學玩。

  我找到我的好朋友劉遠卓、夏景航,讓他們各自準備一把水槍,然後灌滿水,我們就開始水槍大戰了。

  我拿着水槍趁劉遠卓、夏景航在互相對打時,我搞了個背後偷襲弄的他們成了落湯雞,二對一,這下我可慘了,此刻我就像用了隱身法一樣,轉眼間消失的無影無蹤了,可急壞了他們,只聽他們大聲呼叫我的名字,我心裡樂開了花,可我已經忍不住大笑了起來,我暴露了,槍林水雨直向我飛來,我也成了跳水運動員了。

  這場激烈的戰爭剛剛開始,但也馬上結束了。因為水槍有的壞了,有的沒水了。這個遊戲太好玩了,現在雖然是春天,但我們今天感覺到夏天的那種氣氛。我們多麼盼望夏季早點到來,我們好大膽的再次玩這個遊戲。

  陝西商洛鎮安縣城關小學三年級:劉雨桐

您正在瀏覽: 水槍對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槍對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