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烏龜畫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烏龜畫畫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烏龜畫畫

 河南省南陽市 南陽油田第三小學301 丁浩宇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春天,小烏龜來到河邊畫畫,它看見小魚在河裡游,它想如果我能把這些魚畫下來那該多好呀!小烏龜就照着河裡的小魚開始畫了。

  首先,小烏龜畫了一片藍藍的大海,海水拍打着岸邊,然後,小烏龜又在海里畫了幾條游來游去的小魚,真美呀!最後,小烏龜添了一個火紅火紅的太陽,這張有趣的畫立刻展現在小烏龜的眼前。小烏龜回到家,它想:如果小魚能跳出來跟我玩那該多好呀!過了幾天,小烏龜來到畫前,突然,小魚動了起來。小烏龜高興的說:“我的願望終於實現了,假魚變成了真魚。

  小烏龜和小魚在河裡玩捉迷藏,小魚藏,小烏龜找,小烏龜找到了小魚,可是怎麼也追不上,小魚跑的太快了,一會兒穿過岩石,一會兒躲在海草中間,來回穿梭,小烏龜追了好一會兒才追上。

  從此,小烏龜和小魚和睦相處,成為一對好朋友。

  指導教師:唐旦蓉

您正在瀏覽: 小烏龜畫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烏龜畫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