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面對戰勝挫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面對戰勝挫折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沒有播種,何來收穫;沒有辛勞,何來成功;沒有磨難,何來榮耀;沒有挫折,何來輝煌。 

  ———英國海軍上將 佩恩 

 在挫折的面前,我選擇了面多並戰勝它。 

 在我的學涯里,汗水與眼淚已不知有多少,但我的成績仍不理想,漸漸地我想放棄,但一想我在挫折面前低頭了,便有種不肯認輸的想法,繼續努力,拼搏。 

 但老天不作美,成績仍不見好轉,每天早去晚歸,卻只考了這點分數,心裡便又了想哭的衝動。晚上我坐在書桌旁,看着窗外的天空,彷彿看到挫折在我頭頂上大笑,它是在嘲笑我嗎?想到父母任勞任怨的工作賺錢給我上學,而我卻只考這點分數,眼淚啪嗒地落下,滴在書桌上。這時我想起愛迪生說過:“儘管生活使你有一次哭泣的理由,你也要做出一千零一次歡笑的容顏。”是啊!愛迪生說的沒錯。世界上沒有什麼戰勝不了的事,只有膽怯的人,要知道明知山有虎,偏往虎山行,世界才會被踩在腳下。 

 “千磨萬級還艱難,任爾東西南北風”鼓勵着我,“一個人在科學探索的道路上,走過彎路,犯過錯誤,並不是什麼恥辱,要在實踐中勇於承認和改正錯誤。”愛因斯坦的話激勵着我。 

 失敗了沒有關係,重新振作起來,陽光總在風雨後,沒有一個人會隨隨便便成功。我堅信,風雨之後的彩虹永遠是最美的。 

 在生活中,是挫折磨練了我們的意志,是挫折使我們一步步走向成功。樂觀的面對挫折是我們應有的態度,我希望那些曾在挫折面前低頭的人,能像貝多芬一樣,勇敢地面對挫折並戰勝挫折,譜寫自己的美好人生!

您正在瀏覽: 面對戰勝挫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面對戰勝挫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