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當我面對戰爭的時候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我面對戰爭的時候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當我面對戰爭的時候,我心裡想,世界為什麼會有戰爭呢?我多麼不想要戰爭啊!

  很多人應為戰爭而沒有了他們寶貴的生命,很多人因為戰爭而沒有了一個溫暖幸福的家庭,很多人因為戰爭而沒有了食物,很多人因為戰爭而沒有了疼愛自己的父母或哥哥姐姐,他(她)們是多麼討厭敵人,討厭戰爭。

  敵人,你們真是太殘忍無情了,如果不是你們,我們中國人會受到那樣的傷害嗎。

  我常常一個人在想,戰爭是為了什麼?難道是為了奪取我們中國的什麼嗎?奪取我們中國人的地盤?還是奪取我們中國人的生命,如果換成我們因為戰爭打傷了你們的親人,因為戰爭打傷了你們同父異母的哥哥姐姐或弟弟妹妹,因為戰爭毀滅了你們的家庭,你們是不是很討厭我們?我們的感受也是一樣的!

  我們要向戰爭說一聲拜拜,要想和平的世界說一聲歡迎你的到來!

  親愛的同學們!讓我們在愛的藍天下成長,讓我們長大後去打理敵人們的事,好嗎?

  四年級:小仙女

您正在瀏覽: 當我面對戰爭的時候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我面對戰爭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