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們徒步登上了鳳凰山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徒步登上了鳳凰山頂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徒步登上了鳳凰山頂 

  404600 重慶市奉節縣遼寧小學三年級 丁泓凱 

  星期天的早晨,我和全家人去遊覽了奉節縣城北邊的鳳凰山。 

  首先,我們來到鳳凰山山底的廣場上,只見不少男女老少都在廣場上,隨著錄音機里播放出來的樂曲翩翩起舞,那美麗的舞姿就像一朵朵荷花,在池水中輕輕地擺動着。廣場對面就是高高聳立着的七星樓。樓下有三個寬敞的大門洞,門洞裡面寬敞明亮,也有許多人正在練舞、打太極拳或站在旁邊欣賞。 

  一走上通向山頂的1860步梯道,只見梯道旁邊擺放着一盆盆美麗的鮮花,在春天和煦陽光照耀下,梯道兩旁的綠樹顯得格外精神。還有一些假山,拼成了一個個小巨人,非常可愛。 

  鳳凰山梯道上有許多人正在做跑步運動,有的在打球、有的在唱歌、還有的坐在椅子上,看山上美麗的風景,呼吸着這天然氧吧中的清新空氣。山頭小廣場旁的崖壁上還澆鑄着許多古代詩人的雕刻,比如李白、白居易、杜甫……圍牆上還雕刻着一隻栩栩如生的鳳凰。 

  我們走着走着,終於來到了鳳凰山頂上。我站在圍牆邊,向山腳俯瞰,只見那是一片綠色的奉節城,因為屋頂、公園、大街兩旁都早已綠樹成蔭;再向遠眺,我還看見了高峽平湖——長江奉節段至瞿塘峽的江面,江面上平靜的湖水倒映着瞿塘峽,聞名中外的白帝城、桃子山、夔門大橋的倒影,多麼壯觀啊!大家在山頂上互相照相做紀念,並開心地玩着、樂着。頓時人們的歡聲笑語飄向了遠方。 

  我喜愛家鄉,更喜愛家鄉的鳳凰山。  

  指導老師:袁祚萱 吳明國 1379886437@qq.com

您正在瀏覽: 我們徒步登上了鳳凰山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徒步登上了鳳凰山頂 暫無評論